close
98-11-3//記事簿// 白色繁星花....臥地延命草....辣椒....勳章菊....蔓性牽牛花.....彩葉草.....白色繁星花越來越茂襯衫盛嚕~~~長大很多吼.....因為近來我都不讓它開花....只要一有花苞出現....我就馬上剪枝....所以側芽越來越多....多肉酒店經紀植物--臥地延命草.....它已經開始要垂吊嚕~~枝條逐漸變長中....不過我好像應該反方向擺放了.....都只長同一邊....辣裝潢椒植株慢慢的長大中~~目前只剩5株.....而我都已經摘心動作....左下角的原本2株~~是我天天幫它們澆水的地方....根本長租辦公室不好.....或許這就是最重要的一環之一....勳章菊~~目前有4株唷.....已經開始長出葉子....嘿嘿~~~蔓性牽牛花的種子囊宜蘭民宿苞越鼓越大......這是我發現最大的一顆....以之前我看過它的種子來推斷的話.....這裡面~~~應該有塞了4顆左右的機率唷買屋.....這是我阡插的彩葉草~~~~活的非常的健康呢......這段時間~~一發現有長出新嫩葉....我就一直往下一節修剪.....因辦公室出租為阡插的枝條有點過長....所以稍微剪短一點.....這樣就會變的超級可愛的.....我自己這樣認為啦.....呵呵....呵呵~~~借貸因為我超愛柚子或是文旦.....所以又訂了2大箱.....送來嚕....挖~~好大一顆唷....又大又重.....水分超足....口感又甜新成屋.....這下~~我可以好好吃到滿足了....不過把整顆吃完....才收集到```1顆籽籽```@@".....看來要在玩一次種子盆栽~~要花蓮民宿等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corfq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