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9日,西安小伙小卜在街上看到一位老人倒地,老人向他喊“小伙子扶我一把”。“我一看旁邊那麼多人走過都沒扶,心裡恐慌不敢過去,所以就走了。” 這件事讓小伙很糾結,於是將經歷發上微博,“我不知道這個做法是對還是不對?畢竟看到了太多這樣的事情。我也是有道德的人,可現實將我推到另外的想法上裝潢。”據西安晚報
  有話要說
  ZMY-苑:我想不只是他一個人在猶豫,遇到那樣的情況估關鍵字行銷計大家都會猶豫。
  K1BA:幫人的前提是不危及自身,G2000這應該是基本常識。
  有心可依:都是找關鍵字藉口。
  人生得失我睇透:中國貸款人丟失的東西太多了,無語……
  徐東彬:制度不完善,不能怪路人。  (原標題:老人倒地喊“扶我一把” 西安小伙糾結中默默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corfq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