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3日電 據外交部網站消息,2014年4月23日,外交部部長助理劉建超會見來華訪問的非洲國家聯合新聞團。
  劉建超高度評價中非關係和中非合作成果,強調中國奉行“真、實、親、誠”的對非政策,致力於推進中非新型戰略伙伴關係發展,推動中非合作轉型升級。13億中國人民的中國夢與10億多非洲人民的非洲夢息息相通,中國願同非洲攜手共謀發展、共圓好夢。希望記者們成為中非友好合作的建設者和傳播者。
  記者們表示,中非關係友好平等,中非合作真誠務實。他們將積極報道在華所見、所聞、所感,將中國發展的成功經驗以及中國社會各界對非洲人民的真情實意傳遞給本國民眾。
  劉建超還就中非在安全、反恐、經貿、媒體等領域的合作以及中國與有關國家雙邊關係等回答了提問。
  新聞團由來自埃塞俄比亞等10個非洲國家的13名記者組成,除北京外,還將訪問安徽和福建。  (原標題:外交部部長助理劉建超會見非洲國家聯合新聞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corfq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