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情敵 第十章: 反擊 PART 11. 情敵的心雙面情敵 第十章 反擊 PART 11. 情敵的心 夏天和大家忙了一整天, 看著那些一輩子也沒看過的海外帳戶和天文數字, 嚇然發現原來DK幫自己準備的”退休金”還真不少, 雖然沒有阿將那女老闆的有錢, 一輩子開跑車住豪宅也少不了了, 想想自己和阿將還真是同命鴛鴦, 居然都有這等”好康”, 只是這請了一天假也引起了DK注意, DK邀她晚結婚西裝餐… 一邊準備著要密告他的證據, 一邊要去赴燭光晚餐, 這不好好演練一下怎行, 夏爸爸還找來一位已退休的調查局前幹員, 幫忙釐清許多疑點, 大家一致認為DK 還捨不下這個金雞蛋, 認為還有利可圖, 當然夏天也是一個很可能的因素, 所以還在做困獸之鬥, 只是他沒想到會有人去掀出他過去的底, 至於這些資料夠不夠讓他停職,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夏天對於DK談不上仇恨, 甚至還結婚體會的到他對自己的用心用情, 明天以後可能就要反目了, 夏天要用那張臉來面對DK呢 ? 夏天站在巷口望著DK的敞篷跑車駛近, 好像是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著他那張孤傲的臉龐, 應該說寂寞又孤傲的臉.. DK: 怎麼在這兒等? 上來吧 夏天: 我們不要坐這部車好不好, 用走的, 我帶你去一家很棒的餐館吃飯.. DK: 為什麼有車不坐 夏天: 我一直就不太喜歡坐敞篷車, 就這樣而已.. 西裝DK: OK, 我去停車, 等我 DK: 今天為什麼請假? 夏天: 今天我爸爸的一個老朋友因為貪汙被起訴, 爸爸心情不好, 我在家陪他. DK: 喔, 怎麼會? 都要退休的人了還貪污 夏天: 好像很久了, 只是最近才被發現, 他好像累積起來汙了不少錢吧, 馬上就被起訴了, 眼看著就要退休了. DK: 辛苦了一輩子, 很不值得. 夏天: 所以, 我不想坐你的敞蓬車, 我們都是公務員耶, 你住這麼好襯衫的房子開這麼好的車子, 從來不怕被調查嗎? DK: 我從美國回來的, 這車跟著我幾年了, 用貨櫃帶回來的沒問題, 美國的車子很便宜的, 只是在台灣比較少見而已, 怎麼? 妳替我擔心? 夏天: 爸爸一直很關心你, 就像他…關心他的老朋友一樣, 當然…也很關心你了. DK: 可能我在美國待久了吧, 比較洋化, 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的, 不過, 還是謝謝你..你放心好了, 我一向光明正大的訂做禮服, 不怕查的. 夏天: 真的嗎? 你好自信喔! 我想爸爸那個老朋友應該也很自信不會被查到吧! 不然啊, 也不會一時大意. DK神情一時緊了起來, 看往馬路對面一對手牽著手要過馬路的老夫妻, 應該是行動太緩慢, 被卡在馬路中間了.. DK就這麼直直的走過去, 舉高左手擋住來車, 把老人家接了過來, 夏天在路旁等著.. DK: 台灣的駕駛好像沒有禮讓行人的習慣 夏天: 是啊, 很少人像你濾桶這麼見義勇為, 這也是在美國學來的習慣? DK一笑: 在美國學到的壞習慣也不少, 那是一個太自由的國度, 只要有本事有膽識, 什麼事都難不倒人… 夏天: 膽識? 包括做壞事? DK: (看一看夏天) 對! 包括做壞事, 而且在美國…(笑容一收..欲言又止) 應該說不管在那裡, 我就是一個人, 無牽無掛的, 膽子自然也變大了… 追求成就感吧.. 夏天: 所以…你做過壞事嗎? (DK停了下來酒店經紀, 看著夏天) DK: 夏天…我有沒有做過壞事, 對妳…有意義嗎? 夏天: 當然有, 徐大哥, 到現在我看到你還是當年的那個田雞哥, 有點孤僻但是善良, 我沒辦法想像你會做什麼大不了的壞事 (夏天講話有點急, 都快露出馬腳了) DK: 什麼叫”大不了的壞事” ? (詭異的笑著) 夏天: 比如說…比如說, 殺人啦, 對, 就是殺人, 不管親自動手或借刀殺人, 跟我說, 你不會, 對不對? DK: 夏酒店工作天, 妳今天是怎麼了? 夏天: 反正, 反正我就是不相信你會..唉! 你要我怎麼說啦 DK: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至少, 我不會殺妳, 哈哈.. 夏天: 因為你之前一直說要終止阿將的案子, 讓他自生自滅, 我好怕他會不會… DK: 原來如此啊, 我還沒送出去啊… 夏天: 可是你說他一個禮拜以後就會跟他的女老闆雙宿雙飛了, 那又是什麼意思呢? DK: 夏天, 徐大哥問妳一個問題, 如果今酒店打工天沒有阿將, 而我又在這裡, 妳會選擇徐大哥嗎? 夏天愣了一會兒: 沒有阿將?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阿將, 我會, 可是, 如果阿將出了意外而回不來了, 我不會! DK認真的注視了夏天一會兒: 我懂了..徐大哥知道該怎麼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corfq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