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提出:“依法執政,既要求黨依據憲法法律治國理政,也要求黨依據黨內法規管黨治黨。”為更好地提供黨規黨紀和法律法規查詢服務,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在原法律法規欄目的基礎上,推出黨紀法規庫,今日正式上線。
  黨紀法規庫包括黨內法規制度和國家法律法規兩個部分。黨內法規制度根據《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制定條例》分為黨章、準則、條例、規則、規定、辦法、細則七類以及其他規範性、解釋答覆等;國家法律法規重點收錄包括憲法、法律、行政法規、部委規章、司法解釋、國際公約和規範性文件等。
  黨紀法規庫在設計中更加突出實用性和服務性,增加了“檢索”“高級檢索”“打印”“收藏”“網友反饋郵箱”等功能,用戶使用更加便捷。
  根據實際需要,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將逐步更新完善相關數據信息,繼續努力為紀檢監察幹部和廣大網友提供全面、專業、準確的黨規黨紀和法律法規依據。  (原標題:中紀委網站推出黨紀法規庫 提供黨紀法規查詢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corfq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