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月22日,泰國曼谷支票借款,反政府示威繼續。圖為示威者破壞皇家警察大樓標誌。
  中新網1月26日萬利多製冰機電 據外媒報道,26日,泰國大選提前投票正式開始,反政府示威者包圍了各地的投票站,為投票能否最終舉行增加了不確定性。
  一位警官稱,在泰國首都曼谷,約2500名示威者包圍了至少13到14個投票站。他表示,為了避免增加緊張局勢,目前警方將保持低調,但如果出現任何“動蕩”,警方將走上街頭進小分子褐藻糖膠行管理。
  目前,還沒固態硬碟有發生暴力事件的報道,但泰國電視臺稱,在部分投票站,投票者和抗議者發生了口頭爭執。
  報道餐飲設備稱,提前投票是選舉的例行程序,是為了不能參加定於2月2日舉行的大選的選民舉行的,有超過200萬人註冊了參加提前投票。
  泰國抗議者“封鎖曼谷”活動已經進行了將近2周,他們抵制此次選舉,並號召包圍投票站。儘管示威者表示不會幹擾選民,但有分析認為,這種包圍行為本身就相當於對選民的恐嚇。
  泰國憲法法庭25日裁定,政府有權延後大選。而泰國看守政府則表示,願意延後原定在2月2日舉行的大選,但前提是反政府民眾必須結束在首都曼谷的抗議示威活動。  (原標題:泰國大選提前投票正式開始 示威者包圍投票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corfq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