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當鋪動員會19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作出重要批示。他指出,組織中央宣講團,是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重要舉措。宣講的關鍵是要聯繫實際、研機析理、解疑釋惑,努力講全、講透、講實,幫助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全面準確領會全會精神,全面準確領會全會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舉措。各地要組織形式多樣的宣講活動,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頭深入基層宣講。要增強宣講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因人施教,因材施教,因事施教,做到多層次、廣覆蓋,推動全黨全社會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和中央要求上來,堅定信心,凝聚共識,形成合力,匯聚起推進改革的強大正能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學習好、宣傳洗碗機好、貫徹好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黨全國的重大政治任務。要認真貫徹中央部署,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要求,廣泛深入開展宣講活動,面對面地向幹部群眾講清楚全面深化改革為什麼改、改什麼、怎麼改,調動起各個方面支持改革、參與改革的積極性主動性。
  劉雲山指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落實十八大要求,重點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問題,這是我們黨立足當前、面向未來作出的主動選擇,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高舉改革開放旗幟的鮮明立場和堅定決心。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必將使我們黨和國家事業煥發出新的勃勃生機,必將對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產生深遠影響。要緊緊圍繞全會《決定》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全面準確、科學嚴謹地宣講全會精神,著力把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和方針原則講清楚講透徹,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創新舉措和根本保證講清楚講透徹。通過深入宣講,引導廣大幹部群眾充分認識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增強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增強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覺性、堅定性;通過深入宣講,引導廣大幹部群眾深刻認識和認真落實全會重大部署,按照全會提出褐藻醣膠的路線圖、時間表,扎實推進各領域的體制改革,確保實現全會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目標任務。據新華社
  相關新聞
  中央借款宣講團成立
  為推借款動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熱潮,中央決定,由中宣部會同中央有關部門組成中央宣講團。中央宣講團成員有:中央組織部常務副部長陳希,中央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雒樹剛,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徐紹史等28位同志。
  中央宣講團將於22日在京舉行首場報告會,23日起赴全國各地宣講。
  據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宣講三中全會精神要講全講透講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corfq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